T酱今天爆肝了吗

大家好头像是我的男朋友,结婚前提那种。
(为真琴开的恩爱小号)

一些脑洞

想了些梗

#1
没有女主的世界线
信长从女主本应该出现的时间开始做梦梦到有女主世界线的故事。
开始并不当回事,梦到的越多信长却开始不满足只是梦境。满神牙找人。但就是没有(嘻嘻)

我知道你存在,但找不到你。

#2
信长身体里有两个信长。
一个是本世界线信长,一个是另一个世界线的信长。
信长x女主x信长的修罗场(ฅ>ω<*ฅ)
(ps,因为我觉得信长是我就是我,独一无二,就算你也是信长但我就是我,你不是我这种吧..所以想到的梗)

#3
这个梗乱七八糟脑子崩了才会想出来的东西。
信长已经和浓姬政治联姻了的世界线
信长和浓姬虽然结婚了但只是盟友关系,信长所求百度上有(wei),浓姬所求就是信长得到美浓后让自己自由(参考了下信长得到美浓后关于浓姬的消息就几乎没了这一点),他俩没有异性感情只有战友精神盟友关系。

然而女主和信长互通情意后,虽然知道浓姬和信长之间的关系但一直过不去自己那一观,又觉得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若为回家故二者皆可抛。跑了。
be
#3.5
和3一个背景
女主过不去自己的关卡,虽然留在了神牙,但拒绝和信长结婚当小,和信长变成了炮friend关系(bushi)

#4
女主性格和原著不同
女主懒癌晚期,洗完澡也不太愿意穿好衣服的那种,有裸睡习惯,后期被强制改成半裸睡(就是外面套件衣服,不是穿是套)。
偶尔会有无比旺盛的好奇心(研究欲望),生活方面本能工作脑子放假。
懒起来连长秀都甘拜下风,但托那份研究欲望织田组走向了嗑血瓶觉醒的工业化社会(不要乱用词汇谢谢)而不是女主当人型血包。
体力废柴,俗称战场黑洞,女主在战场不是帮手是坑自己的猪队友。简单点说就是在战场不是专属织田组的血包而是大家的血包了()
一开始想回家是因为现代更便捷(有抽水马桶),然后飞速放弃,因为想回家还得找人找地找线索。

私心织田组x女主

评论(1)

热度(7)